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宿州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来源: 作者:常晓雯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字号: 

6月1日上午,龙源环保宿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宿州分公司安生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就安全月实施方案进行宣讲,分公司高管对落实实施方案作重点要求:一是结合安全月活动学习,提升各级人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安全月各项活动要联系实际,抓落实,取得实效;三是开展安全管理及现场设施隐患排查,高质量落实“五定”整改;四是认真做好应急演练,提高应急防范处置能力。

会上传达宣贯特许运维业务年度管理与发展会议精神,分析面临形势,查找发展短板,提出应对措施,鼓励全体员工“强身健体”,提素质,强业务,抓信息,拓市场,为特许运维板块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