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肇庆分公司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杨海英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字号: 

6月1日,龙源环保肇庆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会议宣贯学习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发布的《承包商安全管理办法》及《承包商评价管理办法》。

会上,肇庆分公司总经理带领大家逐条解读了承包商安全管理和评价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并且进行了新制度与现行制度的差异分析,要求全体员工要充分掌握新制度中各自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标准等关键内容,建立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分公司更好的执行业主的管理制度,使肇庆分公司整体始终保持一流的服务水准。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