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汉川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文/图:童高曦/童红梅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字号: 

6月1日,在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 汉川公司参加简洁而庄重的“安全生产月”升旗仪式,正式奏响“安全生产月”活动乐章。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检修班组、运行班组、外委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汉川公司高管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员工及外委单位人员进行安全宣誓和签字活动。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精神,汉川公司接下来将展开一系列活动:一是开展多形式的安全宣传活动,利用公司大屏、挂图、展板、横幅、微信群、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并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红色横幅上签名;组织观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安全教育片;开展以党员为主讲人、以党建融合安全生产、党员讲安全的“安全大讲堂”活动;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等活动。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重点针对防疫措施、防洪防汛、迎峰度夏、“四个专项治理”落实情况工作回头看,对没有完成的问题要落实责任继续推动整改,实行闭环管理。三是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组织一次循环泵膨胀节破裂事故处置演练,举办以增强应急知识、自救互救和避险逃生技能为主的第五届“知行杯”安全技能竞赛。

汉川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创建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企业 5A 级评审活动,强基固本,为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