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肇庆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贯活动

来源: 作者:任国艳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字号: 


5月24日下午,肇庆分公司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指示摘编》宣贯工作,管理人员及全体检修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肇庆分公司总经理带领大家回顾了2013年至2020年国内所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注重举一反三,深刻吸取安全事故带来的教训。分公司现场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落实防范措施。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不能放松。

本次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回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分公司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员工纷纷表示要彻底摒弃各种不安全行为,保证生命生产安全。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