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两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蔡敏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量: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中秋节、国庆节安全保障工作要求,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工作,龙源环保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两节”前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福州分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牵头,各专业专工、外委负责人参与。一是开展防疫专项检查,检查各办公场所消杀情况、人员体温检测登记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二是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排查现场消防设备、设施,重点防火部位消防安全措施执行情况,火灾报警系统维护保养情况。三是开展环保设施专项检查,检查环保设施是否存在影响排放浓度的重大缺陷,确保机组达标排放。四是开展现场“三违”现象专项检查,严厉打击习惯性违章现象。

福州分公司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制定整改计划。下阶段分公司将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