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及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袁航 图/刘远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量: 字号: 

2月7日,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及组织生活会,北塘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会议肯定了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继续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警醒,时刻敲响警钟。会议强调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一年来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在检阅中发现一些党员在思想信念、根本宗旨、组织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从而使每个党员通过评议达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纪律上有增强。会议最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严峻,要求各部门、各专业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做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述职及自我评议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不移地做好各项工作。为争做“五好”党支部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