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大同市开发区党委会到大同分公司检查指导

来源: 作者:樊兴燕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字号: 

3月29日,大同市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蒋部长、张副部长一行三人到龙源环保大同分公司,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

通过查阅资料,与书记交谈等形式,检查组对支部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费收缴、会议记实、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召开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地了解审查,充分肯定了大同分公司支部工作成绩,并表示档案整理规范,党员思想先进,各项活动开展扎实,能紧紧围绕专题如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检查组还对大同分公司支部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方面提出几点要求,规范了管理。

本次检查规范指导了大同分公司支部的党建工作,为下一步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指正了方向!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