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汉川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图:袁扬/童红梅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字号: 

6月3日,汉川公司根据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经汉川市委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预审通过,召开支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员纳新活动。

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长期考察、严格考核的原则,大会表决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1名、发展对象1名、预备党员1名,预备党员转正1名。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两位同志领誓,其余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集中学习,学习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党史发展脉络,并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会议对4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今天吸纳的新同志加强学习,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二是希望各位党员以吸纳新党员为契机,不忘入党初衷,努力工作,在党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和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做好“五个带头”,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加强思想修养,带头搞好团结互助,带头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带头创建一流工作业绩,更好地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新的成绩、新的创造向建党百年献礼!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