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随州分公司党支部助力属地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文/任雨奇 图/高阳 发布时间:2021-08-13 点击量: 字号: 

“是随州龙源公司吗?现在镇党委按照市政府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希望你公司积极参与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接到随州市淅河镇防疫指挥部通知,随州龙源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号召,立即组织物资并派员赶赴疫情防控指挥现场表示慰问,同时参与随州东高速公路出口防控点维持核酸检测人员秩序,为防控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截至目前,随州龙源公司根据随州电厂《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现场在岗人员严禁外出,做好个人防护,驻守工地、坚守岗位,并督促施工单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施工现场不停工。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