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肇庆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任国艳 发布时间:2021-08-05 点击量: 字号: 

7月6日,龙源环保肇庆分公司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肇庆分公司支部书记以"以史为鉴、勇往直前"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从中共的创立、到八七会议、到遵义会议、再到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取得了伟大业绩,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支部党员将从百年的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支部书记号召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对党的过去全面的认识,对未来的目标充满信心,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论何时,都应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同时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行深入思考,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