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肇庆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质量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周莉娜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量: 字号: 


9月13日,龙源环保肇庆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质量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质量提升、人人有责”的主题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宣贯了关于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使各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支部开展“质量月”的意义,并安排部署了围绕“质量月”活动支部营造质量管理工作氛围的相关要求。支部也针对“质量提升、人人有责”的主题展开了一系列讨论,最终引导各党员同志提高“为提升质量管理的行为担当”的担当意识,“融入生产提升质量、监管质量”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同时针对目前分公司所开展的“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初步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措施。

9月1日以来,根据2021年“质量月”活动通知的要求,

分公司全员认真开展质量管理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并组织广大员工参与了质量知识竞赛,使全员参与到本次“质量月”的学习活动中,提高生产一线的质量管理水平,充分认识和了解了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意义。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