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中新能化公司总经理夏俊兵莅临龙源环保克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克旗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字号: 

4月22日,大唐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上级单位中新能化公司总经理夏俊兵一行来到克旗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克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永健参加调研。

龙源环保项目经理何占利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安全重点管控措施,夏俊兵对龙源环保的安全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叮嘱改造工程一定要在“安全第一、质量第二、工期第三”的原则下开展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国内环保改造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要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务必在本次改造中认真细致控制好防腐质量,不要盲目抢工期。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