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神皖能源总经理赵世斌到蚌埠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杨红军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字号: 

4月9日,神皖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世斌到龙源环保蚌埠公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期间到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施工现场,赵世斌与项目承包单位施工人员进行交流。项目经理杨红军汇报了本工程安全、质量及进度完成情况,同时介绍了废水零排放的技术路线和工艺流程。赵世斌总经理提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为党的生日增光添彩。当前电力企业安全形势较为严峻,项目施工期间务必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施工过程中要重点关注高风险作业,保证项目安全、高效、按期完成。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