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华汪项目综合楼顺利封顶

来源: 作者:刘金龙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字号: 

4月28日,龙源环保承建的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华汪热力2台35万千瓦机组热电联产脱硫及湿除EPC项目1、2号综合楼顺利封顶。

该项目是龙源环保承担的系统外石化行业的又一项重点工程。华汪项目部科学计划、精心组织施工,克服现场与烟囱近距离交叉施工等困难,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保证烟囱高度达到100米之前完成既定施工任务。4月25日2号综合楼封顶,4月28日1号综合楼封顶。

下一步,项目施工重点将转移至脱硫工艺楼,项目部及全体施工人员将继续奋发努力,为完成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