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北仑干渣改造项目通过试运

来源: 作者:李鹏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字号: 

6月18日,龙源环保总承包的北仑电厂三期7号105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湿式捞渣机改干渣机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移交生产。

北仑项目原采用大倾角捞渣机系统,本次改造将水浸湿刮板捞渣机改造成为系统更简单、运行更环保的风冷式排渣机系统。在业主及公司各部门大力支持下,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积极协调,层层落实保安全、环环紧扣抓质量,最终优质高效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改造任务。试运期间,所有系统及设备投入运行且运行正常,各项运行参数满足运行要求,达到设计要求。设备保护投入率100%、仪表投入率100%、自动投入率100%、联锁保护投入率100%。

干渣改造项目是北仑电厂重点环保技改工程,改造后将实现节约用水,减少污水排放,节电的目标,使机组运行更环保,同时干渣的综合利用率也得到了提高。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