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改革要闻

华电重工公司来龙源环保交流“双百”改革进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1

2019年9月19日,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胜国一行到科环集团调研,与龙源环保交流“双百”改革经验。科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兆文,龙源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坚接待了华电重工客人。

蔡兆文首先对赵胜国一行来科环集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推进各自“双百”改革过程中,加强交流互访、共享先进经验,推动改革取得实效。唐坚对龙源环保总体情况、主要改革举措、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和体会作了介绍,同时指出,双方在企业性质、主要业务等方面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在业务领域也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

随后,双方围绕具体改革措施的制定及落实作了充分的深入交流。赵胜国表示,龙源环保在法人治理结构、职业经理人制度、中长期激励方面的做法得到了国资委的认可,许多具体举措和经验值得华电重工学习借鉴。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及资本运作平台,是A股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EPC总承包、装备制造和投资运营。

科环集团办公室朱海涛、公司总会计师孔彤及公司改革办相关人员参与了上述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