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福州分公司开通图书室

来源: 作者:何玲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字号: 

为了满足技术人才培养的需求,促进员工们快乐学习、岗位成才,龙源环保福州分公司设立了图书室。

分公司利用会议室为阅读场所,创造宽敞宁静的学习环境。不仅为员工新购买了《电力安全标准汇编 生产与运行 火电分册》《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优化运行》《电工实用技术手册 》等各种电力专业类书籍,还收集了一些其他相关专业类图书,开阔员工眼界,提高技能。

“图书室”初步建立,给员工们献上了丰盛的文化套餐,受到了普遍欢迎,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为创造学习型公司打下了基础。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