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泉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康杯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 作者:时佳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量: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泉州分公司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8月13日,泉州分公司工会、团支部在分公司党支部领导下,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外委单位,在办公楼前组织开展了安康杯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管理部门联队、运行班组、检修班组、外委 队和6名队员组(女队员不少1人,男队员不超过5人)。比赛按现场抽签决定对手和场地顺序 ,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首先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身着鲜亮的服装,一字长龙拉开了架势。队员们目光如炬,躬身、蹬腿、双臂用力后拽,随着一声哨响,两支队全同时发力,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赛场响起宏亮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场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围观职工鼓劲加油、毫不逊色。每支队伍的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决赛阶段,外委单位联队与运行班组联队进行了艰苦的拉锯战,展现了职工爱拼敢赢的顽强意志和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管理部门联队荣获第一名,运行班组联队荣获第二名,检修班组和外委单位联队分列第三、四名。

分公司负责人洪启钗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同时号召全体职工向获奖队伍看齐,学习他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为之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