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华中区域管理中心慰问支援九江分公司检修人员

来源: 作者:张玉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量: 字号: 




9月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华中区域管理中心到九江分公司,为支援九江分公司的7名检修人员送去中秋节的问候,并送上中秋节慰问品。

慰问期间,华中区域管理中心负责人认真询问了来自汉川、肇庆、天津北塘项目部、承德等兄弟单位的支援员工在九江分公司的工作进展,对九江分公司自 2021年9月自主检修以来的设备可靠性和班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希望接下来九江分公司建立起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检修队伍,将四期脱硫设备检修维护能够越做越好。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