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肇庆分公司及公司工会慰问生病住院员工

来源: 作者:杨海英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量: 字号: 

8月28日,龙源环保肇庆分公司安生部电热班组一员工突发疾病,经过检查确诊为急性阑尾炎,并住院接受治疗。

8月29日,肇庆分公司工会主席王俊翔、安生部副经理解文越、工会委员杨海英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代表分公司送上了关怀和慰问,详细询问了员工的病情及手术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早日恢复健康。

肇庆分公司始终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多方面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职工身边,使职工真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