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南京龙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丁炜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量: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6日,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党委6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走进溧水红色李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南反顽战役阵亡将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行了祭奠仪式,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

在红色李巷,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第六师第十六旅旅部、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同志的旧居、地下交通总站、李巷抗日战争收藏馆等,深入学习了革命先辈们在李巷艰苦奋斗、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帧帧发黄的照片,仿佛拉近了时空的距离,让人感受到炮火纷飞,更感悟到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参观后,溧水区新四军研究会学术委员曾宪军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抗战中的李巷》,通过李巷的革命人、革命故事,让党员们对苏南的抗战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思考。

此次活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发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不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学出新方向、新状态和新气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深度融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