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推进

龙源环保举办第二期书记接待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16日,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举办第二期“书记接待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坚主持活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建强出席活动。

本期接待日活动重点围绕企业改革转型升级所涉及的新业务新市场开拓及技术研发储备的相关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各在京党支部共30多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大家聚焦海内外市场战略、技术引进与自主研发、创新项目可行性研究、大项目集中管理制、创新激励机制与评价体系、核心竞争力培育、市场化意识树立、青年人才价值体现与机会创造、投资调研与风控、业务流程优化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公司党委领导针对员工关心的问题和疑惑,现场做了答疑回应。

高建强指出,书记接待日是《环保有我“微行动”》工作方案的重要之举,初衷是激励公司员工与公司党委、两会一层充分交流、统一思想、深化认知,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与改革当中。活动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当下能解决的要立行立改,暂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责任和时间表。要建立反馈机制,实现全员监督,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赵喆指出,改革是龙源环保发展壮大的关键之举,公司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从没有动摇过,授权政策、公司治理、经理层选聘、薪酬待遇、考核激励、员工持股等各层面改革正在有条不紊向前推进。他强调,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公司对每位员工都寄予厚望,同时每位员工都可能遇到各种困难和压力,需要通过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能力,系统思考解决办法,强化应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唐坚强调,要坚持“一融双百五化”“六个同步”的战略方向,持续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工作。公司的改革决不能流于形式,外部授权、内部改革等等都是要改革自己。当前公司发展以规模扩张引领为主,下一步要更多转向依靠技术引领推动公司发展。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多渠道收集整合有价值及有效的信息,把高质量资源利用起来,积极探索各种商业机会。要把握好技术创新和技术引进的关系,盲目引进或创新都不可以持续,关键要提升引进后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能力,同时要有相应的研发体系做配套支撑,公司对此要做相应的调整准备。他指出,本次活动提出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和宝贵的意见建议,会后公司有关部门和分管领导要认真研究,把它们带到工作中解决落实。

版权所有: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