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推进

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赴科环集团及龙源环保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9日,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明带队,赴科环集团及其所属龙源环保开展调研,就进一步深化和巩固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等工作作出具体指导,提出明确要求。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刘明对科环集团及龙源环保卓有成效地开展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龙源环保将主题教育与推进公司双百综合改革、与解决生产经营和员工切身问题、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夯实党建基础相结合及《“环保有我”微行动》活动等特色工作提出了高度评价。

刘明指出,科环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三巡回组的各项部署,认认真真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上下联动推动整改落实,基本实现了目标,主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对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二是转作风强担当,迎难而上。三是坚持“工学”结合,推进工作。四是突出科学指导,确保质量。五是加强宣传贯彻,巩固成果。

刘明同时指出,龙源环保主题教育起步早,行动快,开局良好,紧密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龙源环保历史悠久雄厚,业务规划合理,发展思路科学,领导班子、职工队伍精神面貌良好,富有朝气和活力,在两个集团合并重组后,发展舞台将更加宽广、外部市场将更加广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公司今后的发展,他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工作,各项成果要经得起广大职工群众考验;二是力求务实整改,特别要从源头上解决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双百改革成效;四是抢抓市场机遇,通过业务、市场拓展和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第三巡回指导组对龙源环保分层次、持续性、全方位调研给予肯定,并认为公司的主题教育方案有特色、有亮点,值得总结推广,特别是跟双百改革紧密结合,取得了初步成效。

科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丽丽表示将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确保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在科环集团基层企业落地。她代表科环党委向龙源环保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持续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做实调查研究,严格整改落实;三是认真检视整改,强化责任担当。

科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龙源环保党委委员、董事会成员、经理层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