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推进

龙源环保赴双清别墅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6日,龙源环保公司赴双清别墅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双清别墅,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和对展览内容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在1949年中国革命即将取得胜利的重要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打响渡江战役向全国进军、与民主人士和各界代表共商建国大计、筹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红色历史。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此次展览按历史脉络,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通过图片、地图、实物、文献展示形式,再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参观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双百改革。

公司党委将按照集团党组工作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环保人生。

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