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推进

龙源环保举办首次书记接待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举办首次“书记接待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坚主持活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建强出席活动。

唐坚指出,公司举办此次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现场主题沙龙形式,公司领导和员工面对面,深度交流研讨,全面了解员工对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切身问题,切实推动公司和员工共同发展、共享发展。书记接待日系列活动每月或每两月举行一次,每次活动围绕一个主题,听取员工代表意见。

本期接待日活动围绕“落实改革发展任务部署,攻坚经营发展矛盾难题,解决干部职工困惑问题”主题展开。公司各在京党支部共30多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大家围绕主题,聚焦产业技术创新、改革措施与进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制度流程优化、职级与薪资新政、利益共享与股权激励、市场开拓与竞争等话题,积极发言交流,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公司党委领导针对员工关心的问题和疑惑,现场做了答疑回应。

唐坚最后强调,“书记接待日”活动不仅是员工参与公司发展建设、献计献策的重要渠道,而且也是公司在改革过程中发现问题的重要途径。公司寄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开放互动的渠道,激励大家统一思想、深化认知,同心协力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