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肇庆分公司开展现场实操培训

来源: 作者:叶建峰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字号: 

近日,肇庆分公司为提高运行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现场运行、设备的结构原理及相关事项,更好掌握专业技能,特别是现场实操能力,肇庆分公司运行班组制定现场实操培训计划并严格实施。

针对6KV开关柜的测绝缘送电和磨制系统的启停、日常巡检等问题,分公司运行班长费伯超进行讲解和培训,并进行实际操作。运行班组成员除值班人员外均到场学习。班组成员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氛围好,对不熟悉、不懂的专业问题,积极的提问发言。培训人员耐心、仔细的地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每一步操作进行讲解。

此项培训计划不同于理论知识的相关学习和培训,是专为应对现场实际情况而安排的,更加贴近日常操作。现场实操学习,能够提高运行班组成员的操作能力,避免误操作而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同时让新员工更快熟悉现场设备,提高认识,增强专业技能能力。每月的现场实操培训,是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贴近各自岗位职责。

此次现场实操培训学习氛围浓厚,使运行班组成员更直观的、更深刻的掌握到专业技能,提高的运行人员的实操能力,避免在日常生产中出现的误操作,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保证分公司机组安全稳定经济的运行。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