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内蒙古国能公司开展特种作业取证培训

来源: 作者:张玮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量: 字号: 


近日,内蒙古公司负责运维的国电电力上海庙电厂一期基建进入尾声,同时脱硫脱硝装置即将开始带电分体调试。内蒙古公司利用短暂的窗口期开展特种作业操作证取证工作。

公司综合管理部积极组织联系培训机构,特别邀请鲲鹏职业学校老师前往公司进行理论教学,安全生产部全员参与、积极报名。大家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学习,每位学员踏实认真,遇见疑惑分歧时积极提问,培训课堂效果良好。此外,学员们还前往实操基地,模拟考试现场进行演练培训,操作项目有消防、焊接、低压、高压及十余种操作设备。老师耐心地讲解每个项目的考察点、操作步序、注意事项,学员们认真聚精会神,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在经过4日的脱产培训后,公司学员均已掌握特种作业考试模式和规则。课后按照老师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并且每日进行不少于3次的模拟测试,争取在正式考核中一次性通过。培训范围涵盖公司生产部全岗位,计划投产后特种作业持证率达100%。

内蒙古国能公司从上至下重视安全生产,积极响应《新安全生产法》中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作业的要求。通过培训取证,目的是为满足安全生产的需求,更重要是加强各岗位人员的操作技能,提升个人素质,为公司创建一流的电力环保企业做出贡献。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