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集团部署

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6月5日,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责任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要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思路举措,结合集团实际,提出有价值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要提高工作标准,每一项工作任务对表对标,高标准、高质量,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全面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把握要领,把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吃准、吃透,把集团党组的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统筹谋划、强化指导,结合不同产业板块、不同单位特点,指导细化实施,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要密切合作,增强合力,各工作组要分工不分家,相互配合、拾遗补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突出教育主题,注重典型引路,及时总结经验,用鲜活事例反映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要严格要求,加强指导,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要从严从实指导,对每项工作严格标准、严格检查、严格把关,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掌握第一手材料和真实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单位坚持立行立改,边学边改,持续整改。要注意方式方法,坚持典型示范,树榜样、立标杆,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带动、引导作用,扩大示范效应。

张国厚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工作作风和纪律提出要求。他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更是参与者和示范者,要带头以好的作风开展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基层减负年”和集团党组深化作风建设的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要严明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严守保密纪律,严格组织程序;要做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上下结合”,善于发现共性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对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讲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