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承办“燃煤电站低成本超低排放控制技术及规模装备”项目年终总结会暨验收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量: 字号: 

近日,由国家能源集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燃煤电站低成本超低排放控制技术及规模装备”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暨项目验收动员会在浙江杭州顺利召开,会议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承办。

这项会议由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大气专项主管处长王兰英,项目负责人、国家能源集团科技环保产业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兼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坚,技术负责人、浙江大学教授高翔分别主持,项目及各课题参与单位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大气专项主管处长王兰英传达了科技部对重点研发计划过程管理及结题验收的要求, 项目管理代表路光杰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六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对各课题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负责人唐坚和技术负责人高翔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课题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项目、课题结题工作,凝练提升研究成果,确保各课题和项目能够出色地完成验收,为近四年艰苦卓绝的研发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各课题在执行过程中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完成了任务书要求的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基本完成。会议计划于2020年3-4月举办承办项目结题筹备会,重点讨论项目验收相关事宜,形成燃煤电站低成本超低排放控制技术的总体结论,为项目的结题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