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院士专家工作站走进第二十二届科博会“开放型企业科协建设成果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量: 字号: 

10月24日至27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科技咨询中心承办的“开放型企业科协建设成果展”同期于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龙源环保科技成果大型火电机组超净排放技术、催化剂产品、智慧环保平台参与了本次展览,受到了市科协、专业观众的关注。

龙源环保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以来,与郝吉明、贺克斌、岑可法、谢克昌等院士及其院士专家团队建立了涉及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防治、固废领域治理技术的多项合作,加大环境综合治理技术研发与储备,为国家能源集团火电、煤炭、煤化工、运输等主营业务板块企业以及集团外各相关领域环保治理需求商,提供节能环保解决方案与工程技术服务,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建设“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履行龙源环保人的责任与使命。龙源环保院士专家工作站被北京市科协评为2018年度北京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本次展览以“深化改革、聚簇创新”为主题,全面反映了开放型企业科协建设成果,展示了北京市科协创新驱动工程、企业创新簇、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建设成就以及相关科技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开放型企业科协建设是北京市科协创新驱动工程的重要内容和重点任务,是进一步发挥企业科协作用的重要举措。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