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宿迁公司再获四项实用新型专利

来源: 作者:唐斯强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量: 字号: 

1月13日获悉,由宿迁分公司申报的《一种真空皮带脱水机接水槽》《一种脱硫除尘器冲洗水回收装置》《一种工业用滤杂排水地漏》等4项实用新型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加之在氨法脱硫工艺取得的6项实用新型专利,宿迁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获10项实用新型专利。

自二期脱硫脱硝工程建成移交特许经营以来,宿迁分公司广泛动员全员开展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建议等创新活动。各专业人员根据工程在设计、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不断优化和改进,创新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现场安全标准化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装置实现了安全连续高效运行。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