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酒泉分公司技改革新获业主奖励

来源: 作者:霍姣虹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量: 字号: 

为了确保脱硫环保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提高设备可靠性,酒泉分公司于1月完成了1号A、1号B、2号A三台供浆泵及一台除雾器冲洗水泵换型改造工作,并获业主4000元奖励金。

此次技改工作解决了供浆泵及除雾器冲洗水泵轴承箱故障问题、消除设备隐患、降低缺陷重复率,为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奠定了基础。

依据业主有关规定,酒泉分公司机务专业提出设计、研制以保证安全的新技术、新装置、新措施或其他重大合理化建议,经采纳或验收后,被确认能有效地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或预防事故,可获得相应奖励。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