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汉川公司开展消防活动

来源: 作者:文/图:童高曦/张超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量: 字号: 










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夯实公司消防管理基础,提高各级人员的消防意识,汉川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汉川公司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国家源集团公司二十五项反措之二防止火灾事故措施,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消防器材检查活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组织整改,检修专业还组织开展一次油品库实战演练,再次强化火灾应急处理流程。

本次活动中,汉川公司在致力于将消防知识普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同时,针对公司特定危险源和消防器材,强化实际演练和现场消防管理,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控火灾能力。(文/图:童高曦/张超)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