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春游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文/何玲 图/李华政、项鸿亮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量: 字号: 





为积极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持续提升凝聚力、向心力。3月27日,龙源环保福州分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健步走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天然氧吧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以健步走、拍照等方式放松心情,并欣赏了桫椤、水松、秃杉、连香树等国家珍稀植物,饱览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然后来到福山郊野公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3月24日考察过的足迹前行,一路“集福享福”,漫步郊野福道,来到祈福台,憧憬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安排在分公司2号机组A修结束期间,让大家充分放松心情,进一步加强沟通,既增强了福州分公司凝聚力,又展示了龙源环保品牌形象,对公司文化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