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先进典型

榜样 | 龙源环保“十佳服务标兵”之陈训强和徐勇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3


陈训强

态度决定行为

行为决定结果

他用诚心诚意的服务

实事求是的态度

为公司赢得荣誉

也收获赞赏

2010年6月,陈训强进入公司工作。在9年的工作时间里,他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服务业主,以真诚友善的心对待同事,获得了公司内外一致好评。

真诚服务,做好项目

作为工艺三部的经理,陈训强吃苦耐劳,工作兢兢业业,带领团队完成了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他本着做项目首先做好服务的宗旨来工作。对外,陈训强真诚地与业主沟通,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诚心诚意的服务将公司的技术、方案带给业主,以负责任地态度解决项目问题;对内,项目前期服务市场开拓项目;与同事协同解决采购、工程、经营等部门的相关问题,为采购节省时间,为工程出谋划策,为经营严把工程质量关。

加强学习,推动发展

陈训强负责设计的石横项目

在公司积极开拓新业务时,陈训强也在加强自主学习,并初步掌握了海水脱硫、半干法脱硫技术,对SNCR、臭氧脱硝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2018年,他带领部门执行了6个脱硫脱硝EPC项目,完成了海外脱硫除尘投标6个,国内脱硫脱硝除尘投标5个,其中孟加拉艾萨拉姆海水脱硫EP项目中标。

严格管理,共同进步

陈训强在思想上向党靠拢,做到廉洁从业、干净做事。对部门员工的管理,他注重提升部门员工的自信力和凝聚力。在管理的同时,他也在服务同事,不仅为部门员工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也很关注青年员工的发展,打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工作成绩优良的团队。

认真做事,真诚对人,陈训强是这样做的,他也将一直这样做。

徐勇军

工期越紧 任务越重

越不能忽视安全

强调、检查、危险源分析

高度重视换来高度评价

按时交接工作

保证安全

他能同时做到

2018年,徐勇军负责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1号、5号、6号脱硝催化剂的现场安装施工工程。在这3次施工过程中,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1号机组安装施工结束后还受到了业主的表扬。

获得赞赏的背后,是徐勇军对安全工作的重视。

严守安全线,赢业主好评

1号机组的工期很紧张,但徐勇军没有因为工期紧张就忽视安全。为了现场始终安全可控,在施工过程中,他始终盯在施工现场,特别是每次吊装作业前一定要求施工队员把电动葫芦检查到位,每天的班前会也一定会讲到施工的风险点,危险源分析。一再强调安全是他每天必须做的。

徐勇军重安全也重工期。他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沟通后,施工单位加派人手,合理安排施工顺序,最后仅用10天就完成了168个旧催化剂模块的拆除和168个新催化剂模块的安装工作,在业主要求的时间内完成了脱硝反应器的封门,让业主在计划的时间内启机并网。

在施工完成时,由于队伍的高素质和高执行力,业主公司上下给了他们高度的评价,并给公司发了感谢信。

工作实绩优,成为新榜样

徐勇军肯吃苦,能承受工作压力。在6号机组施工时,由于业主的停机计划在十一假期开始,为了不影响业主的检修工期,徐勇军放弃休假,并和施工单位沟通及时安排施工人员进场。在国庆假期开始时,他们的施工也开始了。

在施工开始后,徐勇军又和公司物资部联系新催化剂的发货,及时告知物资部现场施工的最新情况,让物资部有足够的时间去寻找运货车辆。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国庆节期间的货运车辆都在预定的时间到达了催化剂的施工现场,没有对施工工期造成影响。

在国庆假期的施工期间,徐勇军同样严格要求施工方,将安全视为一切的根本。在这次施工过程中,他们的施工现场多次被业主安监部门拍照发在检修群里,给其他检修单位做榜样。

徐勇军个人也曾获得催化剂公司2014年先进个人和龙源环保公司2017年先进个人的荣誉。

安全是一切的根本。徐勇军将这句话牢牢记在心里,也在施工现场将这句话实施到底。保工期,重安全,他都做到了。

版权所有: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