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先进典型

榜样在改革年 | 科环集团优秀员工张振东、朴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2

张振东

把工作变为自己的追求

把学习作为对自己的要求

对于每一项方案

他都力求做到最好

张振东于2009年进入公司,参与多个工程的调研、投标、设计和项目管理工作。他勤奋好学的精神,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一直深受同事们的好评。

优化方案,全力配合业主

在工作中,张振东与其他专业同事积极配合,妥善调整时间、完善设计、优化方案、节省造价,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和进度要求,全力配合落实业主各项指示要求,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主动学习,完成国际项目

2018年,公司海外项目比重增加,除了大量的方案配合工作和投标外,也有正在执行的项目。张振东在领导的指导和同事的协助下,查阅资料、用心钻研,利用以往经验对国际规范、设计理念及管理模式进行学习,了解国际市场要求和技术特点,与国外现场人员进行沟通,加班加点完善方案,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多个项目。

对工作,尽职尽责;对业主,尽心尽力;对同事,积极配合;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张振东用自己的行为诠释榜样精神。

朴睿

创立党务工作新机制

促进公司改革发展

工作繁杂

业务屡有突破

朴睿加入南京龙源大家庭已有十年,目前担任综合管理部经理及党群纪检监察部经理职务,负责办公室、人事、党务、纪检、审计、后勤等工作。

探索党务工作新模式

朴睿在党务工作中,配合党总支书记,探索党组织领导和现代企业制度融合的新模式,创立以党组织为政治统领,党组织、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协调一致的“1+3”工作新机制。

2018年,在上级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对接集团江苏分公司,完成整建制转移到南京市委组织部外派机构——南京市经信工委;完成成立党委前期工作,目前已获上级公司、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工委的相关批复。朴睿用自己的工作,促进公司的改革发展。

综合管理工作,亮点频出

在人事工作方面,朴睿与南京地方高校商定校企合作协议,走进高校、挖掘人才,为公司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提高了企业整体人员的素质。尤其是设立实习生基地的举措,有利于解决目前技术工种用工荒、人力成本高的问题。参与实施溧水分公司两个车间试点改革工作,帮助设备成套事业部和玻璃钢材料事业部进行人员调配及改革。

2018年,在部门人手有限的情况,朴睿带领办公室团队完成了两次集团级接待并获得好评。通过这两次接待,锻炼了办公室团队协调、统筹能力,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提高了接待业务水平。

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这是朴睿业务能力的证明,也是对她最好的概括

张振东、朴睿把工作变为追求,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事!

榜样在改革年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前进的力量

让我们向着远方前进!

版权所有: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