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蚌埠公司召开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来源: 作者:文/图 刘阳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量: 字号: 



为了加强员工质量意识,全面推进质量文化建设。9月9日上午,蚌埠公司在检修班组举行2021年度质量月启动大会。本次质量月活动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维护公司良好的质量信誉,践行公司追求零缺陷,杜绝差不多的思想理念和客户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小事服务理念为指导思想。

蚌埠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启动会,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对活动流程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蚌埠公司领导对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引导动员公司全体员工实施“以质取胜”的战略为主线,以提升质量竞争力为目的,形成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月活动的氛围。

希望通过此次质量月活动提高蚌埠公司检修质量、服务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推动蚌埠公司品质管理健康稳定发展。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