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当前位置: 龙源环保(外网)>核心业务>工程总承包 工程总承包

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燃煤烟气、废水、固废治理技术,以工程总承包为主要方式开展电力、石化、造纸、煤化工等行业的烟气、废水、固废治理业务。作为国内电力行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领域的专业工程企业,公司完成的大型燃煤环保工程(脱硫、脱硝)业绩连续13年行业排名第一,工程和服务应用于全国3亿多千瓦装机容量,多达近千台火电机组,工程总承包累计合同额近千亿。

公司在引进、消化国外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实践积累与创新,逐步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100%国产化的国际领先的脱硫、脱硝技术,成为环境治理领域的领先品牌。公司完成的国电乐东发电有限公司2X350MW机组的超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实现污染物排放烟尘<1mg/m3,SO2<10mg/m3,NOx<10mg/m3的标准;自主研发的氨法脱硫工艺,在宿迁2×135MW两炉一塔氨法脱硫改造、赤峰化工3×160t/h氨法脱硫改造等项目上实现了超低排放;自主研发的低成本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在国电泰州、宿迁二期、海南乐东、国电兰州等电厂顺利实施,并通过了行业鉴定;完成的贵州都匀、云南阳宗海等电厂超高含硫燃煤机组脱硫装置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彰显了公司在脱硫技术与工程执行方面的综合实力。

在工程总承包执行管理方面,我们拥有一大批具有丰富专业技术知识、管理和实践经验的工程管理专家。二十多年来我们承担了系统内外数百家电厂的脱硫、脱硝、除尘环保新建及改造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特别是在脱硫超低排放改造方面,总结出截塔顶升、转塔、移塔等多种施工技术组织方案,针对脱硫改造重点防腐防火作业总结出特有的防腐施工六步走的管理措施,并对改造项目安全重点防范方面提出高空作业,脚手架作业,防火作业,施工用电四个专项治理,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除了传统火电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总承包业务,我们还着手开拓非电市场、海外市场项目和城市污泥协同处置等市政项目,目前均有中标项目在陆续执行中。我们希望能够与各界同仁、广大客户进行广泛交流,精诚合作,为祖国的蓝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