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当前位置: 龙源环保(外网)>核心业务>环保装备制造 环保装备制造

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生产从15孔到60孔蜂窝脱硝催化剂的公司,适应各类燃煤灰分要求,脱硝效率高于90%,二氧化硫转化率低于0.5%;配合高温烟气旁路技术,可实现全负荷脱硝。尤其50孔以上催化剂完全替代进口,成本降低40%以上。

该技术适用于火电、燃气、钢铁、水泥、焦化等行业SCR脱硝工程,产品已应用257个电厂。结合智能环保服务平台,正在试行按照小时付费的方式,为燃煤和燃气电厂催化剂提供终生质量服务。

此外,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制备出亲水性极好的高强度聚偏氟乙烯中空纤维膜,特有的改进的膜结构可大大降低过膜压差和运行能耗,并提高产品的通水量。主要产品是高性能的中空纤维超滤膜,年生产能力为200万平方米。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