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蚌埠公司检修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

来源: 作者:孙磊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量: 字号: 



“大家要严格按检修要求进行标准化作业,力争通过此次检修工作彻底消除设备隐患”。近日,在蚌埠公司检修现场,工作负责人对进行检修作业人员进行叮嘱,这是蚌埠公司检修强化标准化作业众多现场的一个缩影。

目前,2号脱硫机组正值C级检修,蚌埠公司对检修人员加强培训,提高大家对检修工作的认识,采取层层检查督导的方式,及时发现检修不到位或仍存在的问题;在检修工作中大力开展标准化作业,规范现场作业秩序,减少事故的发生,认真做好痕迹管理,全面应用微信群线上安排工作部署并监督工作过程;强化安全责任,要求参与检修的作业人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部署工作时把安全和质量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安生部对参与检修工作的作业人员进行全过程跟踪考核,对于违规作业的专业及个人,发现一起考核一起。

蚌埠公司将继续全方位做好2号脱硫机组C级检修工作,做到不放过任何死角,不放过任何隐患,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为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