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燕山石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量: 字号: 

2018年底,龙源环保公司燕山石化项目通过试运并移交业主,这是龙源环保首个“一体化环保服务”项目,也是北京市2018年蓝天保卫战的重点环保项目。

该项目创造性地提出了一揽子技术方案,涵盖了从锅炉省煤器下游至烟囱排放的全过程。其中,SCR脱硝装置首次采用了低温小孔催化剂,是公司自产的此类催化剂在燃气/渣油锅炉上的首次应用;空气预热器采用了高效管式空预器,实现了余热回收和节能;湿法脱硫装置采用了具有脱硫除尘一体化功能的复合塔技术,同时实现了二氧化硫和粉尘的超低排放;同时设置了MGGH消白烟系统,解决了燕化公司在城区的白色烟羽视觉污染问题。项目团队获得业主高度赞誉,并授予“诚信团队 技术一流”的锦旗。

该工程是龙源环保首个“一体化环保服务”项目,首个设计人员常驻现场项目,首个自产低温小孔催化剂在燃气、渣油锅炉上成功应用的项目,实现环保协同治理与节能高效组合,在促进环保技术融合与集成、推动综合环保治理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