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泰州二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量: 字号: 

龙源环保承建的国电泰州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项目(简称国电泰州项目)于2015年9月建成投产,实现了我国在高参数大容量火力发电机组制造技术的突破,是世界上首次在百万千瓦机组上采用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技术,被称为世界上发电效率最高、供电煤耗最低、环保指标最优的火电机组,为大容量燃煤机组综合提效提供技术示范。采用龙源环保自主研发的双循环脱硫技术,是该技术在国内百万级发电机组上的首次应用,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指标远高于国内超低排放指标要求,被相关专家誉为目前全球最先进的节能环保装置。曾获“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工程建设项目”“2017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等奖项。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