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汉川项目1、6号机组通过试运

来源: 作者:胡广敏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字号: 

5月19日,龙源环保承建的汉川电厂4台33万千瓦机组和2台100万千瓦机组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项目1、6号机组同时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试运期内机组各项性能指标良好。

自开工以来,汉川项目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协同作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对施工过程进行严格的风险管控、质量把关,并不断对工序进行优化调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年的施工、调试和消缺,1、6号机组顺利进入168小时试运。试运行期间,脱硝系统运行平稳,均达到超低排放要求,脱硝效率达到92%,系统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及合同要求。

截至目前,汉川项目共有三台机组投用尿素,且系统稳定,达到设计指标,标志着汉川尿素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下一步,汉川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确保按期完成剩余三台机组改造的相关工作,实现公司重大危险源替代改造任务全面完成。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