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蚌埠公司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歌咏比赛

来源: 作者:刘阳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字号: 

5月11日,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爱国爱党的激情,展示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蚌埠公司党支部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歌咏比赛。

比赛要求所选歌曲主题鲜明,内容向上;演唱者精神饱满,富有感情,歌声嘹亮,节奏准确,艺术表现力强。比赛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红色歌曲在耳畔回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综合部合唱的《打靶归来》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摘得桂冠。

此次歌咏比赛展现蚌埠公司全体员工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以及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