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宿迁分公司迎接班组建设检查

来源: 作者:唐斯强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量: 字号: 

7月11日至14日,龙源环保特许运维事业部班组建设竞赛检查组一行4人赴宿迁分公司检查指导班组建设工作。

在首次会议上,宿迁分公司运行和检修两班组负责人分别从生产、安全、班组文化、人员培训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之后,检查组依据《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班组建设竞赛考评细则》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台账,现场考问、询问交流等方式对两班组的安健环管理、生产专业管理、基础管理等三个大项以及安全管理、风险管理、两票三制等28个小项进行了严格、认真、细致地查阅。检查组肯定了宿迁分公司运行、检修班组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两个班组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和打分。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对如何提升班组建设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达到了边检查、边指导的目的。

宿迁分公司负责人在末次会上指出,班组是企业的最基层的生产组织,两班组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对于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并要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班组建设标准和规范加强宣贯,同时要建立班组建设长效机制,促进班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