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天津分公司参加国能津能“五小攻关”创新创效成果发布活动

来源: 作者:贾安芳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量: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创新创效的热情,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龙源环保天津分公司于9月9日应邀参加国能津能热电举办的“五小攻关”创新创效成果发布会。

“五小攻关”以创新创效为目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经营中心,以“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天津分公司孟繁龙发布的“推力轴承间隙测量辅助装置”的成果成功入围,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第五名,同时授予优秀成果奖。

此次活动充分激励了分公司职工立足岗位,从“小”做起,在安全生产、工艺改进、成本控制和提高工效等方面激发职工聪明才智,营造时时可创新、处处可创新、人人可创新的企业文化。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