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刘文斌赴肇庆分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任国艳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量: 字号: 











近日,龙源环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赴肇庆分公司调研。刘文斌与国能(肇庆)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进行了洽谈,电厂对龙源运维的服务及现场标准化建设给予肯定。

洽谈结束后,刘文斌深入现场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员工的心声,对肇庆分公司运维服务成果和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了高度赞扬,并就肇庆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任何工作必须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二是要重视人才培养、技能培养,为开辟新的市场做好准备;三是强调品牌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要让品牌文化建设落地生根;四是要做好防疫措施,落实疫苗接种工作;五是加强党建及工会工作,切实落实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