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学党史唱响红歌弘扬爱国精神

来源: 作者:孙晨翔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量: 字号: 





5月以来,龙源环保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红歌比赛,重温红色经典,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展示龙源环保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红歌赛开展以来,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充分调动积极性,开始利用业余时间热火朝天地加紧练习。“共产党她辛劳为民族,共产党她一心救中国,她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她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歌声嘹亮,回荡在办公室、楼梯间、回荡在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项目现场。

在各部门、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和积极推荐,最终报送个人作品14个,集体作品15个。一首首赞歌表达了龙源环保人深厚的爱党爱国之情,在嘹亮的歌声中回忆百年党史,从红色文化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学党史、唱红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了解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卓越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感,形成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龙源环保人将继续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弘扬奋斗精神,奋进改革发展新征程,为打造世界一流能源环保企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