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学习革命精神激活红色动能

来源: 作者:张楠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量: 字号: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日至9日,龙源环保分两批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162人赴井冈山开展“学好党史教科书 砥砺环保奋进路”专题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副总经理李增志、侯波、郑鹏等参加学习。

刘文斌要求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学出新思想,达到新境界,谈出新体会,收获新成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二是理清方式方法、把握重点难点,把握学习落脚点关键点;三是盯准目标任务、注重学以致用,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学习培训充分利用井冈山丰厚的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寓教于行、开拓创新。培训进行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两场专题教学;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黄洋界保卫战遗址、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和曾志墓,分别开展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贡献》《学习毛泽东同志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等现场教学,并为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开展了体验式教学,通过学唱红歌中感悟井冈山精神开展了激情教学,通过品红色经典、扬信仰之光开展了“红色家书”情景教学。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沉浸式学习,让大家走上井冈山就像走进了历史深处,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历史的温度、厚度与沉甸甸的重量,全部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获得了结业证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弘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开局就是决战”的信心决心,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战斗状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贯彻落实公司“一二三四”发展战略,奋力开创龙源环保“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