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刘国跃到江苏常州公司和龙源环保常州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字号: 

5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到江苏常州公司调研,深入电气主控室、运煤码头、龙源环保污泥耦合掺烧项目等生产现场了解情况,听取江苏公司、科环集团及其所属龙源环保、江苏常州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国跃对三家公司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环集团及龙源环保公司要聚焦节能环保主业,服务集团产业和城市发展需求,继续加强同沿海发达地区企业的合作,积累创新经验,在集团内推广应用。常州公司管理规范有序,精神面貌良好,要加快推进绿色煤炭物流储备基地项目和二期燃机项目落地落实。

刘国跃强调,电力企业一是要大力推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准确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企业发展战略定位,大力发展新能源,主动对接城市低碳发展需求,坚持“供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突破“围墙”、创新发展,做城市能源供应的“动脉”和“静脉”,打造“多联产电厂”“园区电厂”。二是要大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扎实推动管理数字化、生产过程数字化,做好数字化转型发展规划,为企业生产和管理赋能。三是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弘扬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精神,坚持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四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江苏公司、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